不辰001

少管,我爱写啥写啥
多个平台,bcy和老福特,别处看到不是本人~bcy不更啦

当家主给188男团听热恋时的语音

  DY上看到的梗,觉得有意思就用来写了。

  淦,头秃,为了写文,我还特意搜那些可恶的小情侣们的恋爱把戏呜呜呜呜,含泪被猛塞狗粮。

  内含群秀,晏周,妹叔,原顾,彩蛋是李简~

  188男团和家主团永远热恋!所谓热恋时期只是剧情需要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群秀:

  李程秀平日温柔的脸上罕见的带着一摸坏笑,他找到他们刚和好那段时间的聊天记录,那段时间邵群最黏糊他了,聊天记录简直不堪入目。

  邵群见媳妇儿今天一直拿着手机,以为是工作,只是叮嘱李程秀眼睛离手机远一点,没放心上就去厨房做饭了。

  只是邵群没想到,直到坐在饭桌前,李程秀还拿着手机不停的看着什么。

  “程秀宝贝儿,再陪我聊会儿天嘛,我好想你。”

  李程秀开的外放,一道温柔到极致的黏黏糊糊的男音就那么在饭桌上空环绕,同时在邵群脑子里立体循环360°无死角播放。

  邵群几乎是眼睛瞬间就红了,他看着李程秀,手上却是不敢拿李程秀的手机看个真切。

  “媳妇儿,你告诉我,这是谁,谁要挖老子墙角!”

  李程秀吃吃的笑也不做解释,又播放了一条。

  “程秀~等我回家你就给老公亲一个,老公想死你了。”

  “媳妇儿,我爱你,爱死你了。”

  邵群听着听着,脸色由青到白又到红。

  李程秀眉眼带笑看着邵群,戳了戳邵群发红的脸颊。

  “你怎么……连自己的醋……也吃。”

  邵群嗷呜一声钻到李程秀怀里不再出声。

  半天闷闷的说“我就吃。”

  晏周:

  周翔结束了一天的戏份,几乎是被晏明修半搂着杀出记者的重围冲进房车的。

  晏明修给周翔拿了一堆东西念念叨叨的。

  “翔哥,这个是水果,这个是温开水刚好可以喝,这是……”

  晏明修的念念叨叨没人回应,他扭头一看却见周翔在拿着手机咬着手指,嘴角带着可疑的笑在看着什么。

  晏明修故意碰了一下周翔的胳膊,试图引起翔哥的注意。

  却没想到不仅没有引起身边的人的注意,反倒是周翔手一抖点开了一段语音。

  “翔哥……你什么时候拍完戏啊,我好想你。”

  晏明修几乎是瞬间变脸,恼怒又带着些委屈巴巴的看着周翔。

  周翔继续播放。

  “老婆,赶完通告了吗?来酒店,等你哦~”

  晏明修怒气值几乎爆满。

  “翔哥,我给你准备了饭,结束后来车上找我嗷!”

  不对,怎么感觉有点熟悉……

  好像是自己,不确定,再听听。

  晏明修的俊脸上难得出现了一丝可疑的红晕。

  周翔忍着笑摸了摸晏明修的头。

  “听出来是谁了?”

  晏明修抓住周翔的手亲了一下。

  “听出来了,是周翔的亲亲老公。”

  妹叔:

  “黎叔叔,我回来了!”

  客厅里没人应答,赵锦辛有些疑惑的走进了卧室,看见黎朔穿着宝石蓝的家居服坐在卧室的懒人沙发里,手里拨弄着手机,就连赵锦辛进卧室也没发觉。

  赵锦辛悄声靠近,打算吓黎朔一跳。

  “亲爱的,今晚想吃什么啊?”

  赵锦辛身形一怔,这是谁,除了他还有谁能对黎朔这么亲昵!

  赵锦辛阴沉着脸坐在了黎朔旁边。

  “宝贝,谁啊?”

  黎朔看到赵锦辛明显不好的脸色也不急,就势往赵锦辛怀里靠,同时手里不停的继续播放语音。

  “黎叔叔~今晚真的什么都随我吗?”

  “好爱你啊黎叔叔!”

  赵锦辛听着听着就反应过来了,他放松下来,吻了下黎朔的发旋。

  “你说是谁啊?还能有谁啊?”黎朔好笑的看着赵锦辛。

  “我说,是黎叔叔的小甜辛。”

  原顾:

  某天中午,顾青裴办公室里。

  “顾青裴,你说说你,一忙起来眼里就只有工作,要不是我今天赶过来,你是不是又不准备吃饭了!

  我都说了你胃不好,一定要吃饭,一定要吃饭……”

  顾青裴坐在办公椅上,看了眼正做在沙发上给他往桌子上端菜的原炀,指尖一动,一道清冽的男声打断了原炀的碎碎念。

  “青裴宝贝,晚上想吃什么啊?”

  原炀僵住,停顿了不到一秒就冲向顾青裴。

  “这人谁啊,怎么还叫你宝贝呢?”

  顾青裴只笑不说话,又点开一条语音。

  “老婆,我难受,我要你来照顾我,只有你照顾我才能好。”这条语音的确带着感冒的鼻音,不过却是因感冒而同时变成的气泡音。

  “卧槽,这他妈谁啊顾青裴,你告诉我是不是王晋那老小子?一把年纪油死了还来勾我老婆!”

  原炀不由分说的将头挤到顾青裴的手机面前,看到聊天记录却蒙了。

  “来,跟我说说,是哪个小子?”

  顾青裴轻笑着勾了勾原炀的下巴。

  原炀又气又羞,干脆直接把顾青裴打横抱起走进了休息室。

  “顾青裴,你玩我,那我也玩玩你。”

评论(42)

热度(2680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